close
  marasom  
 
在我按下去送出的那一刻
我腦中出現的是
『入江直樹當醫生 相原琴子努力的考上護士』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
哈哈哈哈 有人懂嗎?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2/7是馬拉松大會
直到立春那天 我才發現原來馬拉松是2/8日 哈
 
因為馬拉松集合時間真的超級早 4:30集合 5:30 STAR
根本沒有任何交通方式到 連計程車都跟我說那天叫不到車
算了 明天一早在來煩惱吧
因為!!!!我連鞋扣都不會 連號碼牌到底要別那裡都不知道!!!!
這樣 我也要跟人家跑什麼21KM 哈
 
ㄟㄟ 鞋扣是要用哪一隻腳啦 →而且到底怎麼別啦?!
號碼牌是要別前面還是後面阿
【我想 拉哩帕是傻眼了...】
我摸索了好久 終於的也是有讓它別在右腳上 號碼牌在前面(但是別的太下面 一直卡衣服)
 
2015-02-12-12-50-20_deco
 
東西都準備好後
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了 可是我也只剩下4個小時吧
  
 
3點多我立馬起床 (恩寶也起床了)
我先給他一大杯食物 因為我害怕我如果跑太久 他會很餓 哈
然後我覺得沖個澡再去跑步 能讓我神清氣爽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吃我的最愛 法國蜂蜜麵包→真心推薦 無敵好吃
然後因為我的瀏海的確煩人 我還特地幫它結合流行時尚 編髮了一下 哈哈
2015-02-12-13-29-55_deco  
 
一切就緒後 我就下樓準備出發了
 
警衛:這麼早? 下雨哦
YUMI:蛤!!!!下雨!!!!!!
 
但我一顆熱情的心沒有讓我衝上樓拿雨衣
因為我還是相信 我是晴天女孩 哈哈哈
 
司機:要去哪裡?
YUMI:外交部
司機:不會是馬拉松吧?
YUMI:喔 對阿
司機:跑多少?
YUMI:21公里
司機:喔 很厲害耶 看不出來
YUMI:哈哈 都還沒跑 誰知道厲不厲害 哈
 
結果司機一整個飆車
我....4:00 就抵達凱達格蘭大道了
(因為下雨 我就忘記拍空景 可惜!!!!)
 
然後因為下著雨
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躲雨 也沒有雨具
亂亂繞阿繞 發現大家都再台大醫院站那躲雨
我就順勢的也躲進去了
 
很多人在自拍
有些人暖暖身子 有些人吃著美兒美
我則是在注意....
大家的鞋扣都怎麼扣 號碼牌都別在哪個位置
然候都穿什麼品牌的衣服和鞋子 (心想:當初真的也該買頂帽子的...之類的)
 
我真的立志要穿著無袖的跑 讓自己零負擔
2015-02-12-13-02-33_deco  
但是無奈那個雨一直下 我不得不穿上我的外套(號碼牌再度重別 靠近胸前)
 
終於的5:24分
我緩緩的走向出發地 凱達格蘭大道
大家都好咍 連王金平都來了 然後 因為下雨還有都在注意大家都在幹嘛
我根本沒有暖身 (可是有個路人說:反正一開始的1KM 就是暖身 因為前進的很慢)

 
原來這就是馬拉松哦!!!!
原本還有點緊張 本番一到 除了傻勁也只有興奮了!!
 
 
進入本番倒數 5 4 3 2 1 槍聲? ㄅㄧㄤˋ
 
待續。。。。
(本番不用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T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