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0  
終於的起跑了
 
果然如同路人所說一樣  起跑那一公里真的是暖身
有點冷 雨也還是繼續下著
可是 我依然還是一顆很雀躍的心
 
跟著大家的步伐
就這樣的緩緩前進 也默默的來到5公里處了
 
喔喔 雨好像漸漸的停了
因為一開始我不熟悉的關係 我決定不聽音樂 試著聽一下大家的腳步聲
來讓自己更安心
 
6公里到
我已經漸入佳境了 立馬把藍牙打開 (藍牙已準備 正在等待連接)
EXO的 烏哩巄 播放著
我的步伐也就跟著輕盈加快了起來
 
我內心真的很雀躍 也一直提醒自己
輕鬆跑 開心跑 不要亂了腳步也別太心急
 
真的一邊看著大台北 一邊享受著雨後的清新空氣
轉眼就來到了10KM!!
DSC_0345  
(內心呼喚著 OH YA!!還有一半 快了快了)
 
其實沒有很累人耶
只是下坡下坡真的很折磨人
整個在那腿力要耗盡了 可是又比平常跑的刺激一點 (覺得有趣)
 
終於的抵達了折返點了
DSC_0346  
覺得我的地盤真的要來了 哈哈哈
可是.... 不知道為何 這裡開始覺得每一公里都好遙遠
於是我開始搜尋新的動力
我鎖定了我眼前的8號178公分帥哥型男
跟著他跑 跟著他的步伐 也順便欣賞這個帥哥背影
 
天阿
竟然就這樣 進入了最後的5KM!!!!!!!!!!!!!!!!!!
整個內心就是無敵雀躍
但是 真的體力有點耗盡了 帥哥步伐也變慢 我也跟著變慢了...
 
心想不行
帥哥的動力不夠讓我往前衝刺 我需要加快 不能停下不能停...
的同時
我耳朵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
天ㄚ 茫茫人海中 我也是遇見了你!!!!!!!
 
我!不!想!輸!給!你!
(是一個人生中的假想敵)
 
於是我的雙腿又默默的動了起來
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先是聽到了大會的聲音 再來就是看到了遠遠小小的Finish!!!!!!!!!!!!!!!!!
DSC_0347  
 
我要哭了啦
我真的 抵達了!!!!
工作人員幫我批上圍巾 給我獎牌
跟我說聲 辛苦了 
我跟他說 謝謝
 
立馬回傳"完走"(附上獎牌)
 
我想 我完成了當初先生說的使命
接下來 就是為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好想達成哦 哈哈哈)
DSC_0341  
 
覺得自己真的努力了 我幫自己戴上花冠 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
2015-02-11-23-09-22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T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